MORE联系方式
MORE友情链接
新闻中心

宝宝长牙需要注意营养补充

发布时间:2013-06-28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695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
  我将向孩子父母介绍一下,在孩子长牙的时候一方面要保持口腔清洁、合理萌出,另一方面营养的补充也是很重要的。长牙阶段合理、适当的营养补充也可以给孩子一口健康坚固的牙齿。
  孩子长牙跟身体生长一个道理,都需要许多营养。比如矿物质、无机盐、蛋白质、维生素等等。那么这么营养成分对孩子长牙起到什么作用,让我来告诉大家。
  孩子长牙缺少矿物质(钙、镁、氟、锌、磷),牙齿会老是长不大,硬度也不强,?容易受到侵蚀,还会导致龋齿的发生。
  孩子长牙缺乏蛋白质、无机盐,可以造成牙齿上下左右排列不整齐、长智齿、乳牙萌出延迟、龋齿等口腔问题。
  维生素A的缺乏会延迟孩子牙齿长出时间,影响牙釉质的发育。维生素C的摄取不足可以使孩子牙骨萎缩、牙龈出血肿胀。维生素D的缺少会影响肠胃对钙质的吸收,会牙齿生长钙化有弊。
  小贴士:补充钙的食物:骨头、海带、鱼、奶制品;补充磷的食物:肉禽、豆制品、蔬菜、稻谷;补充氟的食物:海鲜、茶叶;补充蛋白质的食物:蛋类、牛奶、肉;补偿维生素的食物:新鲜水果、蔬菜。
公司介绍| 供应产品| 新闻中心| 荣誉资质| 联系方式| 招商代理| 品牌展示| 管理入口
©2024 因爱至上(香港)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   技术支持:中国孕婴童网    访问量:81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