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RE联系方式
MORE友情链接
新闻中心

高贝乐婴童食品品牌以爱的理念开启美好育儿新篇章

发布时间:2013-06-28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687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  高贝乐拥有稳健的经营作风、强烈的社会责任感,并建立了一整套完善的质量控制体系。公司产品从研发、原料、配方、管理、服务的每道环节,层层严格把关,作业区在全封闭GMP(十万级标准)生产环境进行,经先进的自动化流水线生产,并以国际先进的监测检验设备全程检测品控,确保了产品的质量,为消费者朋友提供更安全、更健康的婴幼儿营养食品。

  高贝乐婴童食品品牌是隶属于因爱至上(香港)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旗下,以“因爱而立、品质至上”为宗旨,专业致力于高端婴幼儿营养食品的研究开发和科技创新。


 
  高贝乐旗下已经研发出包括胚芽米粉,小米米粉,五谷粉,雪菊晶,葡萄糖,钙糖,清火宝等在内的多品类多系列婴童辅食以及婴童保健品。我们的目标是为婴幼儿提供最优质的健康营养产品,打造国内高端品牌的引领者。

  高贝乐本着诚信为本,积极开拓,优质服务的精神和专业、用心、负责、以爱融入产品理念开启全面发展美好育儿的新篇章,力求再探索中发展,再创新中前行,让我们共同努力掀开婴童行业的崭新一页,来见证“高贝乐”一个高端品牌的成长历程。
公司介绍| 供应产品| 新闻中心| 荣誉资质| 联系方式| 招商代理| 品牌展示| 管理入口
©2024 因爱至上(香港)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   技术支持:中国孕婴童网    访问量:8161